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浪客滁州行 > 相关报道 > 正文

搞大了!滁州今天刚发生的事 被这么多大媒体围观!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市网宣办联合新浪安徽共同主办的“浪客滁州行”网络达人采风活动今天在醉翁亭正式启动,来自安徽、江苏等省内外30多位网络达人与滁州来一场亲密接触,本地网络达人也积极参与其中,一起感受滁州的新城新貌、美食美景和人文风情。

640

大王让我来巡山~~~,

我把滁州转一转~~~

三天的时间里,浪客们要参观滁州城市建设,体验地方特色菜肴以及走进明光、来安和全椒,并通过微博、微信进行分享,推介滁州地方特色文化,让更多大咖进一步认识滁州,感受滁州,爱上滁州。

640

640

640

641

640

气温越高~~我心越浪~~

截止目前,在新浪微博开设的话题#浪客滁州行#,总浏览量已达168.5万次,网友参与讨论1914次,@新浪安徽、@安徽身边事、@安徽爱游等多个新浪官方大号对此次活动信息进行了关注、转发。

643

642

644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