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浪客滁州行 > 相关报道 > 正文

“浪客滁州行”招募圆满落幕

为多角度展现滁州“环滁皆美”的发展新面貌,全方位展示滁州践行“调转促”的主要举措和积极成效,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网宣办联合新浪安徽公司,共同举办“浪客滁州行”网络达人采风活动。

“琅琊榜招募令”引爆热点 网罗16位浪客达人 

7月11日,新浪安徽依托平台优势,在微博、微信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发布了“浪客滁州行”琅琊榜招募令,招募令一经发出就引发了众网友的参与,短短两天微博话题阅读量就突破了百万。

历经10天时间,新浪安徽从文化、旅游、摄影、美食等多个维度,招募了一批优质的网友达人,其中包括知名作家、网络大V、摄影师(含无人机手)、旅行家、美食达人等群体,参加此次浪客滁州行活动。

达人们在采风游览滁州的同时,将通过自媒体形式进行推广宣传,新浪全媒体平台同步广泛传播。滁州市网宣办将通过@美好滁州的微博账号和微信公众号保持呼应和互动。同时,滁州市网宣办还将邀请本地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共同参与和报道活动过程。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