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浪客滁州行 > 相关报道 > 正文

“浪客滁州行”走进明光、来安

7月23日,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市网宣办联合新浪安徽共同主办的“浪客滁州行”网络达人采风活动走进明光、来安,游览滁州山水美景、参观滁州本土企业,体验滁州风土人情。

上午,“浪客滁州行”成员来到滁州明光市,现场观摩明光酒厂出曲过程,游览八岭湖旅游度假区。

IMG_8871_副本

观摩“出曲”

IMG_8964_副本

品尝老明光原浆酒

IMG_9030_副本

体验极速滑草

IMG_9075_副本

体验沙滩摩托

IMG_9134_副本

体验沙滩摩托

下午,“浪客滁州行”成员走进滁州来安县,参观了白鹭岛度假村、来安风电场以及美好乡村示范点张山乡苟滩村。

IMG_9277_副本

参观来安风电场

IMG_9228_副本

游览白鹭岛度假村

IMG_9298_副本

参观苟滩村展示厅

IMG_9303_副本

参观苟滩村展示厅

IMG_9349_副本

参观美好乡村示范点苟滩村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