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调转促 > 正文

全椒县以三早为抓手 大力推进服务业项目申报工作

为有效推进服务业发展项目申报工作,促进“调转促”工作顺利开展,县发改委以“三早”为工作重点,抓实项目申报工作。

一是谋划早。围绕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和“十三五”计划服务业项目库,结合发改委立项批复和招商局项目信息,同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对“十三五”,特别是2016年计划开工项目认真摸排,详实掌握全椒县项目情况。

二是通知早。发改委根据2015年项目申报内容,预先对项目申报单位进行预通知,第一时间将上级下达的项目文件发送给项目申报单位,告知项目申报要点和数据,确保项目申报工作无漏报、无错报。

三是准备早。针对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要求严的特点,发改委提前准备,结合上一年项目申报材料,梳理全椒县2016年服务业重点项目,及时向分管县领导汇报,与相关单位对接,督促其提前准备项目批复、评审文件,确保项目申报无迟报、无少报。

截止目前,2016年第一批专项建设基金下达5000万元(中国供销·全椒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项目),该项目2015年11月动工,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四个: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600万元),已开工建设;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申报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3000万元或中等职业教育实训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正在设计建设方案;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4000万元),正在设计建设方案;光荣院搬迁重建建设(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400万元),正在设计建设方案。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