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滁州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小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下对新闻舆论工作的地位作用、职责使命、基本方针、重要任务、队伍建设的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引领意识、创新意识、人才意识“五种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的使命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部机关全体党员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在学习领会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瞄准一流、争先创优,为滁州冲刺全省第三,建设环滁皆美家园提供坚强舆论保障。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精心组织开展好“十个一”活动,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推动学习教育走在市直机关前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