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滁州动态 > 正文

琅琊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报讯 “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改”是重点。日前,在琅琊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该区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区全体党员首先夯实“学”这个基础,通读熟读党章,通读熟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系列讲话,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其次抓住“做”这个关键。把“四讲四有”作为衡量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同时还突出“改”这个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改、边学边查突出重点改、持续推进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该区坚持领导带头。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走在前、当表率,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特别是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等基本制度。

另悉,为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琅琊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握学习教育的方向、形式、标准和节奏,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专门力量负责,加强督促指导把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