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安徽推进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月17日晚,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办公厅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认真进行了自学,并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杨敬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岗位使命,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提升办公厅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保障,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关键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对标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紧扣方案的具体安排,咬定目标、明确定位、聚焦重点、持续用力,切实做到“五个突出”,突出基础在学这个前提,突出关键在做这个落点,突出聚焦问题这个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这个特点,突出工作任务这个统筹,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树立更高标杆,争当优秀党员,全面提升办公厅“三个服务”水平。不断强化追求完美、不甘人后、向我看齐的意识,自我加压、拉高标准,人人争做“优秀党员”,切实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努力推动办公厅“三个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