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调转促 > 正文

全椒县注重人才培养工作

2016年一季度全椒县多单位开展人才培训工作,提升了劳动技能,全面提高了劳动者的素质。

县人社局共完成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568人,其中高级职称认定105人(教育101人、农委2人、林业2人),中级职称认定463人(教育445人、农委4人、林业水利14人),1-3月份共有4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县农委印发了《全椒县2016年包村联户工作方案》,完成了1130户科技示范户的遴选工作;制定了《全椒县2016年新型农民(农村实用人才)培训方案》,明确了550名实用人才培训任务;制定了《2016年农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方案》,明确省级、县级能力提升培训任务;将全年培育150个家庭农场、150个合作社、500个种养大户任务分解到乡镇。县科协1月30日在六镇大张鳜鱼养殖基地举办养殖技术培训班,培训86人。

通过人才培养,不仅提高了人才的岗位适应性,更为全椒县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带动本地区的发展发挥重大作用。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