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调转促 > 正文

陈岭对在全椒创业企业家开展帮扶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岭先后到大哲油墨、金桥德克等在全椒创业企业家开展帮扶工作。

在大哲油墨生产一线,陈岭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值税收、招工用工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企业把握机遇,再接再厉,扩大产能,努力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金桥德克施工现场,陈岭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6月份建成试生产,力争成为2016年全县“三看三比”的一个亮点工程、形象企业。

陈岭指出,做好帮扶工作是我们的分内职责,我们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落实好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气用电用工等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成长,为全县“调转促”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规范生产建设行为,建立健全安全体系,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