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调转促 > 正文

副县长胡刚深入企业调研

 

3月15日上午,副县长胡刚一行就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深入到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利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开展现场调研与指导,县科技局局长刘小平等陪同调研。

在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忠德向胡县长介绍了新产品开发、国际科技合作、研发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等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胡刚对全柴多年来始终注重新产品开发和科技人才培养,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刚指出,为了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柴要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不断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继续加大科技投入,推进科技成果应用,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申请发明专利,加强创新成果的保护和应用。积极开展国内外科技合作,实施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积极申报国家科技研发专项。胡刚表示,希望全柴作为全椒县主导产业的龙头老大,今后在全县科技创新方面要继续起着标杆和示范作用,带动全县一批配套企业的创新发展,为县域经济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天利动力总经理丁维利、科昌机械董事长何平阳、金正奇有限公司经理潘新伟分别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前期准备工作,胡刚要求企业要对照新出台的高企认定条件,做好材料,确保申报成功。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