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法制滁州 > 正文

凤阳多举措提升公众安全感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全面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构建平安社会,今年以来,凤阳县多措并举开展了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

该县制定了总体工作目标和努力实现“七不发生”、“六个下降”及“五个提高”的具体工作目标,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会议动员、逐户宣传、媒体宣传、阵地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公众安全感参与率和知晓率双提升;通过社会治安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出租屋整治等多种专项整治行动,强化打击整治,确保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双下降;通过强化社会面巡防、义务巡防、单位内防、基层平安创建、健全视频监控系统等多项加强治安防范管理举措,确保城乡社会治安环境双优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