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调转促 > 正文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谋划“调转促”

10月12日,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进一步讨论、谋划“调转促”工作。

  会上,围绕“调转促”,听取讨论了镇域经济振兴工程、人才高地建设工程、农业现代化推进工程、旅游业攻坚行动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等九大工程实施方案。

  盛必龙指出,全椒的“调转促”工作怎么做,我们一直在思考、在谋划,今天大家在一起就是集聚智慧,群策群力,切实地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出实效。重点就是要做好行动方

案的计划。一、体现落地生根。就是所有工程都要落实到企业。所有工程都要落实到项目。策划项目,争取国家支持。所有工程落实到具体举措。要有精准的政策制定,要有精准的帮办帮扶,还要有精准的工作方案。二、体现深入到位。领导要带头到企业调研,进行合作共建洽谈,带头做谋划,带头组织论证。各个项目都要有责任人、责任单位。三、体现与企业共建。四、体现政策引领、地方政策的精准有效。五、体现强力保障。干部调配要以“调转促”为中心,效能建设要围绕“调转促”进行。考核考评要围绕“调转促”内容来进行,作风建设要以“调转促”效果来验证。“调转促”要落实到党建工作中去。“调转促”牵头工作进行情况和成果,列入干部年终述职述评专项章结。六,体现奋力作为,只争朝夕。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山强调:“调转促”工作目前还在谋划阶段,需要我们进一步消化和领会上级有关精神,在制定方案时,要把省市会议精神领会透,结合全椒实际,静下心来认真谋划。

盛书记要求:在制定目标上要确保按省市要求。围绕“四个翻番”要有进取意识。各个子方案要谋深谋实,符合全椒实际。目标上要分解好。要与全椒的实际结合好。要对目标进行认真分析,落实“四个翻番”一定不能按部就班。要压实责任,把责任分解好。牵头领导要明确。牵头推进责任要落实。在牵头推进上,上下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部门主抓要落实。所有这些工程要列入部门主抓,列入部门考核的体系中去。要明确目标完不成的责任。真正落实干不好就让位子。考核奖惩要到位。一定要让大家知道完不成任务要承担后果。在所有方案里要有明确目标,要有明确任务和要求。要把方法搞实,路径搞实,项目搞实。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